重庆市级烈士纪念设施考察小组实地考察王朴烈士陵园
日期:2021-12-09

12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陈军带领重庆市级烈士纪念设施考察小组考察北碚区王朴烈士陵园。考察小组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市检察院、市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副局长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王朴烈士纪念馆,向王朴烈士墓致敬默哀,详细了解我区王朴烈士陵园的管理保护工作和下一步改扩建计划陈军巡视员表示王朴烈士陵园符合市级烈士纪念设施标准,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对王朴烈士陵园的保护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立足特色、创新举措,创新推进褒扬纪念工作。三要扎实抓王朴烈士事迹的讲解和宣传,把革命先烈勇于牺牲精神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