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31

12月31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集中组织学习北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德安同志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北碚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黎德安同志指出,本次党代会为我区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奋斗目标,是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遵循,大会总结成绩振奋人心,谋划发展思路清晰,目标定位科学可行。同时,就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学习领会区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要求上来。二是精心组织谋划好重点工作措施。聚焦“两大定位”,对标“四篇文章”,在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发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措施、健全机制,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务实推进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强化服务保障,彰显尊崇荣誉,着力构建退役军人融入社会治理新模式,以时代需求引导退役军人更好地投身创业创新实践,为加快建设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