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3-12-18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业务系统行政能力,促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一支政治素养高、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队伍。12月6日至12月8日,在区委党校举办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镇街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处室负责人进行现场授课。

▲12月6日,在区委党校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和标准化运行、优待抚恤政策、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授课辅导,对各类业务办理政策依据、适用范围、业务办理流程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开展专题座谈交流会,积极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建言献策,分享工作心得,提出宝贵意见。并组织前往万通汽车学校、新华电脑学校、2个高质量示范型服务站参观交流,学习借鉴就业创业培训、服务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等好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为做好全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