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家门!北碚籍军人谌永良荣立三等功
日期:2024-01-19

新年伊始,北碚区收到部队寄来的第一份立功受奖喜报。19日,武警重庆总队某支队、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凤桥街道联合组织隆重的送喜报仪式,向现役军人谌永良同志的家属送达三等功喜报。


送喜报现场锣鼓齐鸣、横幅招展在亲朋好友、街坊邻居的掌声中,军地领导以及街道负责人为谌永良家人佩戴绶带、赠送、送上慰问品,郑重地将谌永良荣立等功的奖章、喜报送到他们手中现役军人家属表示衷心祝贺。在谌永良家中,慰问组与本人和家属亲切交谈,关心他在部队的训练、工作和生活,希望在部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打胜仗的作风,再建新功。沿途群众、街坊邻居纷纷关注送喜报队伍,询问起征兵入伍的事宜,起到了良好的征兵宣传效果。

据了解,谌永良在服役期间,积极负责,刻苦训练,2023年参加武警部队“四会”教练员集训荣获专业第一名,支队比武荣获专业第一名,积极参加武警部队教学示范活动,部队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23年度荣立等功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