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驻碚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日期:2024-02-09

驻碚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区军队离退休老同志,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碚区双拥办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3年,北碚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区人民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北碚大地激扬团结与力量、奔涌生机与活力。这一年,北碚区重大战略落地落实、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改革创新释放动能,生态环境宜居宜人,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军民团结持续巩固,连续八届荣获市级双拥模范城。这一年,驻碚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练兵备战,不断提高打赢能力。

军民一家,鱼水情深。2023年,驻碚部队全体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和预备役人员听令景从、闻令而动,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用青春和热血铸就忠诚。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毅担当,充分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平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烈军属默默付出、无怨无悔,以真情大爱激励官兵建功军营,以牺牲奉献全力支持强军事业。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顾全大局、赓续荣光,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续写辉煌、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赢得北碚人民的广泛尊重和赞誉。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毅前行、拼搏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贡献更大力量!

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北碚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