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助推北碚旅游市场回暖
日期:2021-03-02

一是多措并举,助力民众“留碚过年”。北碚区建成2个特色旅游镇,1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提升精品民宿10家,开发了8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缙云山、金刀峡等重点景区针对“留碚”不返乡的非本地群体开展免费游活动,自然博物馆举办“牛转乾坤”生肖图片展及“与病毒共存”图片展览。春节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125.7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4967.95万元。

二是打好“温泉牌”,康养休闲温泉游异常火爆。春节期间由市文化旅游委指导的“2021年新春有礼温泉惠民消费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宇云水温泉、心景温泉、柏联温泉等多个温泉纷纷参与活动,送出免费温泉券、千元大奖等多重福利。柏联温泉、心景、悦榕庄入住率近100%,竹林里、郷根乡舍等精品民宿一房难求。

三是文化活动亮点纷呈,文旅产品备受青睐。区图书馆举办“新春民俗文化展”、“赏春意、品书香、暖万家”等活动;区文化馆举办2020年度北碚区摄影协会优秀作品展、数字文化体验活动;区美术馆开展缙云春信-2021年北碚区四人迎春中国画作品展及书画精品图巡展;区博物馆“百馆之城”建设效果初显,保持“雅舍书院”热度,打造“孚生叙”活化项目,春节期间为喜爱历史文化的游客提供畅游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