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文旅体重点项目观摩学习
日期:2021-03-15

近日,为开阔干部视野,汲取先进理念,提升干部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力文旅体事业发展,区文化旅游委大兴调研之风,组织机关青年骨干及新入职人员到北碚区文旅体重点项目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观摩学习由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曾毅同志带队,观摩参观了柳荫艺术粮仓、东升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元门民宿、斗鹰滑翔伞基地、西山环线、莫氏7度文创园、金刚碑历史文化街区、腾龙垭观景平台等重点文旅体项目。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互相交流工作信息,加深了青年骨干对本区文旅体重点项目的认识,激发了业务骨干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为探索多元融合的旅游发展拓宽了思路。区文化旅游委将加快推动文旅项目建设,把抓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结合重点园区、重点乡镇和特色产业,围绕重特大项目、特色产业,做好产业招商、精准招商的全盘规划与谋划;充分挖掘本地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研学旅行、工业体验等主题产品,探索多元融合的旅游发展路子,助推文旅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