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1

41日,区文化旅游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陈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共51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开展专题学习,认真研读必读书目,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讲好专题党课;要加强政治引领,创排文艺作品,举办展演展览,加强党史宣传教育;要组织好专题培训,集中举办培训班,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职责职能为群众办实事,发挥行业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关怀帮扶为困难群体办实事;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