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威海市文登艺术团赴碚开展文化艺术交流
日期:2021-04-1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际,为积极推动山东威海、重庆北碚两地区域文化联动与交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互学、互看、互促”,进一步巩固两地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成果,4月9日、10日、12日,由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山东省威海市文登艺术团文化交流演出”先后在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北部营区、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南部营区、重庆市兼善中学举行。

来自山东省威海市文登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了山东大秧歌、马头琴演奏、口技绝活、吕剧彩唱、魔术、器乐演奏等形式多样的具有胶东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文登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也是继2015年该团首次来渝交流演出后,再一次来访交流,为北碚观众再一次献上一道丰盛的齐鲁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