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1-29

11月22日,区文化旅游委组织召开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在会上,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彭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结合工作实际,区文化旅游就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要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必学内容,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持续深入学习研讨结合全委工作实际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重点工作、具体举措,进一步完善文化旅游体育板块“十四五”规划二是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11-12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要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运用好学习强国APP“重庆市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通过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等方式做到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四是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委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开展宣讲引导行业系统从业人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五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奋发有为推进我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