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在碚拉开帷幕
日期:2021-12-23

12月18日,“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在北碚缙云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少儿组、成人组进行晋级选拔,比赛舞种涉及Locking(锁舞)、Popping(震感舞)、Breaking(霹雳舞)、Hip-Hop(嘻哈舞)四大基础类别。本届街舞系列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北碚区人民政府主办,CHUC全国街舞联盟、北碚区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演艺集团承办,重庆演出公司、CHUC重庆街舞联盟执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的集训营和交流论坛邀请了顶尖街舞导师加盟,为全国的街舞艺术爱好者搭建起专业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主办方从参加大赛的选手中,分类评选出冠亚军,送出总金额高达436000元的丰厚奖金。同时,本届街舞大赛选拔出来的优秀舞者,将有机会成为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CHUC全国街舞联盟全新创作的中国首部原创街舞剧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