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远户外运动俱乐部落地重庆首项赛事将在北碚举办
日期:2022-01-06

近日,高远户外运动俱乐部落地重庆暨首项赛事发布会在北碚举行,该俱乐部将致力推动重庆打造全国户外运动目的地,促进文旅体融合发展。“我们俱乐部以‘长江理想,生命飞扬’为宗旨,旨在倡导健康运动理念,共享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高远户外运动俱乐部副会长、奥运冠军王丽萍说道。

此次俱乐部落地重庆的首项赛事举办地北碚区澄江镇,位于缙云山麓、嘉陵江畔,历史底蕴深厚,生态资源独特,集山、水、林、泉等自然景观为一体,是开展户外运动的绝佳之地。目前,俱乐部正积极筹备落地重庆后的首个项目活动——斯巴达勇士赛。比赛计划在2022年3月底举办,分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斯巴达勇士成人竞速赛和斯巴达勇士商学院团队赛,预计参与人数将超过8000人。届时,北碚将以赛事作为推广平台,将斯巴达勇士赛重庆北碚站打造成为全民健身、体旅融合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