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缙云山”全国群众舞蹈邀请展演3月28日开跳
日期:2024-03-28

 3月28日,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舞蹈委员会将举行成立大会暨“舞动缙云山”邀请展演与交流研讨活动。届时,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舞蹈委员会将在北碚正式成立,来自全国的12支群众舞蹈团队也将齐聚缙云山,一展精湛舞技。

本次活动由中国群众文化学会指导,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市群众文化学会、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碚区文化馆、北碚文旅公司、缙云山“一心四片”组织文化专班承办。

本次展演分为“民之风”“乡之情”“群之舞”三个篇章,12支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蹈展演团队将陆续登台,带来《盛开的羊角花》《我们新疆好地方》《大红公鸡毛腿腿》《沂蒙·娘亲》《海安花鼓》《两室一厅》《我们村里的年轻人》《英歌街舞》等各具地方特色的精彩舞蹈。北碚区文化馆、重庆两江艺术团的经典舞蹈《巴山夜雨》《丑角》,也会在展演中亮相。届时,展演将在央视频、国家公共文化云等线上平台进行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