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公示区级非遗传习所推荐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3-12-22

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兴办集传承体验、教育培训等功能与一体传承馆所,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通知》(渝文旅发〔2023〕182号)文件精神,区文旅委组织开展了区级非遗传习所申报工作。经街镇推荐,现场走访论证,拟推荐9个单位为区级非遗传习所。现将推荐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5天。

公示期内,各部门、单位和个人有疑议均可来信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来信有效时间以发信时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2日---2023年12月26日

受理单位: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联系人:杨老师  余老师

联系电话:023-60306681

电子邮箱:bbfyzxyx@163.com

附件:北碚区区级非遗传习所推荐名单

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3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