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4-03-05

为推动国有文艺院团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区文化旅游委按照《重庆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实施办法》,制定了《重庆市北碚区国有文艺院团2023年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2023年北碚区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经院团自评、审核复评、会议评议、综合定级等流程,形成考核结果,现予以公示:重庆市北碚区文化馆(重庆两江艺术团)在2023年度国有文艺院团考核评价中,综合得分100分,考核结果为:优秀。

公示期为2024年3月5日至3月14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来电(信、函)反映,所反映的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借机诽谤或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23-63225850

邮     箱:304595284@qq.com
    通信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文化科

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