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彰显风采 榜样引领前行——北碚区成功举行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日期:2017-09-14

8月3日—4日,为期2天的北碚区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由区卫生计生委、区总工会共同组织。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克佳、应急办副主任李志丹、疾控处副处长胡宇峰,区总工会、区卫生计生委有关领导出席技能竞赛总结会。

经过前期的培训、初赛,15个医疗卫生单位派出参赛队伍,参加了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3个项目的区级竞赛。区级竞赛采取笔试、现场技能操作的形式,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传染病防控、中毒处置、气管插管术、心肺复苏、电除颤、现场检伤分类等多种实践技能。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团体单项奖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组织奖4个。

在竞赛总结会上,区总工会徐红群副主席宣读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区爱卫办主任、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汪力华对活动进行总结。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克佳对北碚区卫生应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回顾了重庆市卫生应急工作进展情况、近年来参与的国际国内重大应急救援情况,要求要抓好《重庆市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逐步形成科学规范、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卫生应急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