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14

2017年8月1日下午19:00时,北碚区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男子篮球比赛”在北碚区体育场胜利闭幕。闭幕式由赛事组委会副主任刘旭春主持,区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万朝学,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卫,区卫生计生委工会联合会主席魏昭明,以及委属各单位工会主席、西南大学医院、济民医院院长和10支参赛队队员及其啦啦队共计11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参赛队员冒着酷暑顽强拼搏,在经过45天的精彩角逐后,最终市九院、区中医院夺得“一等奖”;区卫生计生委机关联队、区精卫中心、蔡施童联队、江东猛龙队荣获“二等奖”;天东联队、兄弟联盟、西南大学医院、济民医院荣获“三等奖”;同时,区妇幼保健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兄弟联盟队孙光复荣获“优秀运动员奖”,区童家溪镇卫生院吕光荣荣获“优秀裁判员奖”。区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万朝学和专职副书记张卫为各获奖队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上,区卫生计生委工会联合会主席魏昭明对本届篮球赛表示肯定并致闭幕词,梳理总结了本次比赛的五大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委主要领导万主任为本届比赛开球,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队均有领导带队;二是组织有力有效,组委会与承办单位对场地布置、赛程设置、裁判员和计分员的组成,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均做了合理计划和周密安排,裁判台和计分台实现了“零差错”;三是参与范围广泛,本次比赛,不仅19个直属单位参与率达到100%,还吸引了西南大学医院、济民医院等社会医疗机构的积极参与,共组建了10支参赛队,这也是我们组织篮球比赛以来参赛队最多的一届;四是参赛秩序良好,各代表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原则下,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五是锤炼了一支过硬队伍,比赛场上,大家不畏酷暑,不怕流汗,打出了真实的技术,打出了真正的友谊,打出了真正的风格,充分展现了全区卫生计生人强健的体魄、顽强的作风、过硬的素质。

本届篮球比赛达到了强健职工体魄、振奋职工精神、提高职工素养、丰富职工生活、增强职工相互交流的目的,为北碚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区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男子篮球比赛在现场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