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1-03-11

310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组织负责人,委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卫主持,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泽彬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胥兵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九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蔡家医院区水土医院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纪检组织负责人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区精神卫生中心区社区康复医院与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责任书》,为2020年荣获“清廉医院”荣誉的蔡家医院和水土医院进行了授牌。

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泽彬讲话,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又全方位分析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复杂形势。他强调,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基础,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重大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带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为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