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院两名医师在重庆市第一届“妇幼健康杯” 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11-25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展现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者的风采,助力共建“一带一路”,引导妇幼健康服务机构着力培养国际化视野人才,推动全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年 7 月全市启动了第一届“妇幼健康杯”英语演讲比赛报名活动。区卫健委于 8 月份举行了演讲比赛初赛,市九院田乐薇、殷娟医师用精彩的演讲征服现场评委,代表北碚区进入全市复赛的筛选。复赛采3 分钟视频上传,专业评委通过视频盲选的方式,最终确定16 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每位选手都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围绕不同的话题,用英语流利地展开阐述,并用英语回答评委就演讲内容及选手工作环境等提出的各种问题。经过现场激烈地角逐,产科田乐薇医师最终获得比赛的三等奖,妇科殷娟医师获得比赛优秀奖。

这一成绩的获得,与我区卫生健康系统近年来实施人才引进战略,注重医务人员综合素养培育,开展对外合作交流,服务逐年增加的外籍患者密不可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