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举办院前急救医护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1-12-10

为进一步提高急诊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医疗机构急救服务能力,近期,北碚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区院前急救医护人员培训会。市九院120调度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各院前急救医院医护人员共计线下130余人线上9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上传达了级对于提升院前急救工作质量的要求,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院前急救工作,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院内培训、建立完善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规范落实落地。

培训会上,市九院120调度中心3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理论授课,分别讲授了院前急救病历书写规范、AHI心肺复苏要点解析人工气道的建立、创伤急救技术。授课老师通过模拟人,现场指导学员开展心肺复苏气管插管。

本次院前急救医护人员培训,进一步帮助医疗机构规范急诊管理、提升急救操作技术水平,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院前急救保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