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日期:2021-12-24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安全管理,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近日,在区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下,市九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分批次深入全院展开“拉网式”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一是疫情防控检查。主要对门诊部、核酸检测点、感染科等疫情防控重点科室、重点区域进行巡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样、院感防控、住院患者及陪护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安全生产排查。对后勤、设备、消防、治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努力实现风险隐患可防可控。三是严格落实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相关科室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限时整改,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触碰的底线,市九院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坚决杜绝歇一歇、松一松、缓一缓的思想,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