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信访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在2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

观看结束后,全办同志热血沸腾、感受颇深,纷纷感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风雨,战胜艰难困苦,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我们的祖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指引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严守入党誓词,要时刻坚守对党和人民承诺,坚决把党和国家的利益、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坚决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扎根服务人民群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信访干部,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使命,履行“人民信访为人民”的职责,全面提升信访业务能力,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和创造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