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召开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
日期:2019-04-28

4月25日,北碚区召开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全区10个部门、17个街镇、51家医药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永出席了会议。

上,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俊向大会做了报告,总结近期医保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医保重点工作。参会的区卫生健康委北温泉街道、市九院等7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刘永指出医疗保障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健康福祉的殷切希望要充分认识医保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精神,把医保基金用在“刀刃”上。

刘永强调,一是把握“保基本”这一方针,各项医保政策的宣传和执行都要围绕“保基本”来落实,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二是建立部门联合监管机制,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医药机构要认清新形势,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三是打好医保脱贫攻坚战,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应保尽保,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