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医保局再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8-27

826日,北碚区医保局邀请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宋明同志授课。局党组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共27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宋明以改革开放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伟大的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二十一世纪、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和发展阶段,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并对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立场、原则与路径进行了解读。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使医保局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更加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同志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医保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