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区医保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王良军长》
日期:2021-10-26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北碚区医保局党支部分批次组织全局职工50人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

作为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以重庆綦江走出的革命先烈王良同志的人生经历为蓝本,讲述其从“投军黄埔”到“参加革命”,再到“屡建功绩”的成长历程,通过“黄洋界保卫战”“活捉张辉瓒”等著名战例,浓墨重彩地刻画了王良同志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和“英勇忠魂、不负青春”的革命斗志。影片亲情、爱情、兄弟情、战友情有机融合在重大的历史事件之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影的形式开展,既丰富了支部生活的方式,又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听视觉盛宴,更让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从王良军长身上感受到了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崇高品质,生活在和平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决心,立足个人工作岗位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每一件事。也有同志感慨道:“在重庆这片红色的热土上,拥有着光荣的过往、鲜红的底色。作为地地道道的重庆人,我们更应该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