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黄宗华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紧抓工作落实
日期:2016-11-04

11月2日晚,我区按照市政府安委会统一要求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区长黄宗华、常务副区长徐运征、副区长赵小农、赵祺、刘小辉等区领导和部分镇街(园区)、区级部门、相关企业主要领导在区安监局会议室参加了全市电视电话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北碚区随即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紧急会议,参会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黄宗华区长作了重要讲话。
    黄宗华区长强调,一是要深刻吸取永川“10•31”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第212次常委会、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沐华平副市长讲话精神。二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和四季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三是要严格落实四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防控整改方案,全面做好事故防控工作,必须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四是要严格执法、严肃问责,落实生产安全事故“一案双查”,倒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黄宗华区长要求,从即日起,区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带队开展督查检查,着力解决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存在的现实突出问题;各镇街(园区)、区级监管部门要按照“三个必须”的原则,着力抓好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职责落实,全力确保全区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