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高层建筑和闲置厂房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1-03-30

为确保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消除闲置厂房消防安全隐患,3月27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董伦带队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和闲置厂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董伦常务副区长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到朝阳街道新房子小区和钟表原件一厂厂房、天生街道缙麓雅苑小区和原新百利食品厂厂房重点对小区消防用水、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进行了检查。他要求:一是街镇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消防用水问题和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工作要专人专班专办,对标对表,明确责任,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二是要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开展整治工作宣传引导。三是整治工作牵头部门要切实牵好头,消防救援支队针对无水问题整治要加强对接,加快验收,保证质量。住房城乡建委针对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要明确标准,加强指导确保整改到位。四是要深刻吸取“3·13”荣特物流公司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