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区长调度防汛抗旱工作
日期:2021-06-01

531我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旱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区内防汛抗旱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区长赵祺主持会议。

何庆指出,据气象预测,年将是洪旱并存、旱涝交替、伏旱明显,灾害形势较为严峻复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今年是建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防汛保安全、抗旱保供水等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决不能有丝毫闪失。二要工作措施到位。压紧扣实责任,加强对8个市、区级防洪重点区域及薄弱环节风险点和22个山洪灾害重点防治区、249个地灾隐患点的监测预警和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应急准备到位。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实做细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保江河安澜、护百姓平安”的政治责任,奋力夺取防汛抗旱“双线作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