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1-06-16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616日,区安委会、区应急局在嘉陵风情步行街组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林业局、区应急局、区公安分局等27个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向辖区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用电用气、防范交通事故、森林防火、危险化学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生活问题,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切实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30块,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5万余份。

下一步,我区还将夯实活动载体,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主题宣讲、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等,持续推进辖区安全文化传播、普及安全防范科学知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