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住建委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03-22

2021年3月19日,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王杰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在家委领导、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驻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警示教育会。

会议强调,要“以案促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身边反面典型教育身边人,警醒干部职工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举一反三,始终保持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尤其是城市提升行动、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性住房管理、行业综合治理等方面,不仅要率先垂范,走在前头,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干事业,还要践行好“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守好一方土,尽好一方责,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做人做事,严守党纪党规,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摒弃各种诱惑,解决好理想信念问题。从思想深处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真正把共产主义作为毕生的追求,切实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要求,要严格自律,谨遵政治规矩。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法纪意识,常念党纪政纪“紧箍咒”、常敲法律法规“钢戒尺”,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干的事情坚决不干,不随波逐流,不信口开河,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道德准则,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廉洁底线,真正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责任。要始终牢记公职人员身份,对职责范围的工作认真负责,既要廉洁自律,也要敢于担当作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真正把那些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做实做好。要强化担当精神和实干作风,多到基层一线、最困难的地方去,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共同谱写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