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住建委召开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暨端午节前廉洁教育会
日期:2021-06-09

2021年6月8日上午10:30,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暨端午节前廉洁教育会,委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森林以《坚守底线,敢于担当,争做勤政廉政好干部》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传达了中纪委公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训深刻,发人警醒。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森林主任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四道线,做到廉洁从政;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了宣讲。

通过廉政党课的学习,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王森林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扎实的群众观念、更崭新的精神面貌为住房城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