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演讲比赛
日期:2021-06-25

6月23日下午,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委系统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观看了演讲比赛。

自组织发动以来,委属机关科室、基层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计27人参赛。经过初赛、决赛激烈的竞争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

决赛现场群英荟萃,精彩纷呈,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一次次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具体、形式丰富多样,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岗位,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颂扬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精彩绝伦的演讲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北碚住建风采和形象的展示,更是对区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检阅。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