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翻身仗”
日期:2021-02-01

近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等方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以及市、区决策部署的信心和决心,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实的工作,进一步提升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打好招商引资工作“翻身仗”。三是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改招商引资工作中的微腐败、不作为、怕担当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