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助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2-10


   按照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9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亚荣带领区委督导八组、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区级各部门以及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切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结合“十四五”期间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制定了整改落实措施。

梁亚荣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认为区招商投资局领导班子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批评诚恳、方案明确。同时,分别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围绕北碚招商引资工作重点自加压力,带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带头解放思想,带动全区相关部门和招商干部职工,形成栽树情怀、筑巢胸襟、引凤精神。二是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在查找问题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在思想认识上要开拓思路、主动谋划、身先士卒;在作风建设上要敢于亮剑、务实创新、狠抓落实;在工作方法上要借船出海、争取支持、促进见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决心、出实招,不断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做到思路清晰、谋划到位、重点突出、措施对路、务求实效。四是要深刻认识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紧紧围绕规划和产业,积极争取市、区两级资源,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建立大招商格局。

段海涛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郑重承诺,一是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反思查找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立说立行,建台账、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坚定信念,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照党中央和市、区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具体要求,着力打好全区招商引资“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