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学习传达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1-03-08

3月8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区两会精神,对照“十四五”时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21年工作安排,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以“四园两城”为依托,着力打造“一城四地”。围绕市、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目标任务,聚集“十四五”时期我区现代产业体系总体布局,围绕汽车摩托车、仪器仪表、材料、通机、消费品等传统支柱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智能传感器、工业互联网为主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及生产性服务产业;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高端装备、节能环保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文旅康养为主的大健康产业等四大重点产业方向大力招商引资。实施机制、考核、信息、平台、队伍“五项强基工程”,办好两次“招商季”活动,开展好资源、协议、政策“三项清理”行动,确保2021年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