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 洽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 签约3个重大项目
日期:2021-05-28


5月21日下午,北碚区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中签约聚玻网全国总部基地、壳牌西南总部和中铁建3个重大项目。

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我区共揽金20亿元(含外资1.5亿美元),与2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合作。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在我区打造聚玻网西南总部基地、工业互联网省(市)级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建立以铝材+玻璃产业数据运营、数字孪生为导向,以开源技术为基础,汇集开发、部署、运行、更新和管理的组件,建设玻璃产业互联网智能数创平台、铝材+玻璃产业交易系统、生产管理系统。重庆壳牌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不少于1.5亿美元,选址蔡家自贸区打造重庆壳牌西南总部贸易项目,主要开展成品油零售业务,通过新建、租赁、收购、加盟等模式使加油站规模扩展至100座。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公司将积极参与北碚区重大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装配式建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投资、建设,支持、鼓励下属二、三级公司落户北碚区,双方根据具体项目实际情况,采取施工总承包、EPC、BOT、PPP、EOD、股权投资等模式或双方同意的其他市场化方式依法进行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