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意识,激发担当作为精神,7月1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重要讲话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海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全体党员颁发了党龄纪念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起点,展现新风貌,成就新作为,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助推区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局党组将把全体党员自励箴言制成党员先锋牌,进一步激发党员自立自强、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