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3-29

326日上午,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区委讲话精神,并对政务服务办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目标要求,多方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大会后,党组书记、主任王春燕“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上了专题党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北碚解放前党史故事和自身的工作体验、生活经历、学习心得,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办实事、开新局方面,要着重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一窗式”服务模式,健全“好差评”制度,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持续推进“川渝通办”“跨省通办”,构建“三级四务”集成服务体系,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以企业群众满不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实现为“十四五”营商环境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