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 营商环境暨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22

4月21日下午,北碚区召开2021年全区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伦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倍重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认识政务服务效能提升重要性;二要认清差距,以客观负责的态度看待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三要压紧责任,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政务服务效能提升。

会上,区政务服务办就2021年政务服务和“三级四务”相关工作、区人力社保局就社保领域综合窗口改革工作、区司法局就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重庆市有关政务服务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区营商环境。认真查找差距,对标整改各项效能指标,抓紧落实第一批“川渝通办”事项,实现“三级四务”服务体系村(社区)全覆盖。要强化任务分工,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督导检查,加强交流学习,着力解决基层群众和企业办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综合协调,统筹调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今年政务服务工作抓实抓好,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