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日期:2021-05-24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4日,区政务服务办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莫玲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区政务服务办全体党员干部、窗口工作人员、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

莫院长的宣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我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6个重点、最后强调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宣讲结合了重庆和北碚实际,讲到了红岩烈士的“狱中八条”和王朴烈士及其母亲金永华的感人故事,感悟他们甘愿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学史力行上下真功下苦功,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破解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审批效率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