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举行2021年星级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日期:2021-07-30

728日上午,北碚区2021年星级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西南大学桂园宾馆会议厅举行,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朱吉红、区委组织部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申晓梅、区政务服务办主任辛国民分别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等4个五星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等12个四星服务中心授牌。

星级服务中心创建是北碚区委组织部和北碚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按照区委党建+争创一流服务环境工作思路,开展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旨在通过提升服务中心软、硬件,深化三级四务党群连心集成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服务质量。

此次星级服务中心创建、评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共有178个单位参与,各单位对标对表、精心统筹,积极行动,充分展示了我区各级干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高度自觉和精益求精的为民服务意识。经考核评审,除4个单位被评为五星服务中心、12个单位被评为四星服务中心外,162个单位被评为三星服务中心。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对所有星级服务中心实行动态管理、跟踪督导,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新热潮,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