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绪容常委调研江东园区
日期:2020-12-17

12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绪容同志带领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对江东园区发展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江常委一行先后到雅居乐项目和重庆重大文旅项目选址现场实地调研,之后在台创园主持召开座谈会,园区管委会、海峡公司、静观镇参加会议。

江绪容对江东园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园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根据园区发展定位切实发挥带动作用,统筹江东片区,突出各镇资源优势,整体谋划,错位发展。二是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强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工作,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完善优化产业结构与布局,为重大项目落地打好基础。三是密切协调属地关系,发挥市场效益,有效利用蜡梅节平台加大项目推广力度。四是坚持“园城带动”战略,以人为本,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发展,实现江东片区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