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生态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1

3月31日下午,江东生态农业园区(海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江东生态园区党组书记赵祺,江东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和要求,对江东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党组书记赵祺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园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抓好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带头履行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二是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要结合实际制定园区的学习教育方案,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三是注重学用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园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是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