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生态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园 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7-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海峡公司办以“百年奋斗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10位选手以《我辈青年接旗再创辉煌》《拿什么奉献给你,我亲爱的党》《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奋进力量》等为题,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之情。整个演讲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绝伦,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仪表得体、紧扣主题,通过真情实感的精彩演讲博得了评委们和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海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俊华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总结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江东园区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重大历史性发展机遇,展望了园区建设美好前景,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