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17日下午,江东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创造性推动园区工作、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园区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推动重庆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贡献力量,抒写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