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园区层层压实责任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1-12-30

今年以来,江东园区以作风为保障、以机制为抓手、以奖惩为措施、以目标为引领,持续深化园区作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廉洁责任。年初制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要求班子成员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范围内的事扛起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好廉政建设“领头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干部教育,提升廉洁意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职工大会等,严抓干部职工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提升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不定期通报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切实做到以案为鉴,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促廉。结合园区工作实际,制定了《园区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每季度由综合部牵头对各部室干部职工进行绩效考核,严肃整治推诿扯皮、不负责任等工作陋习,对评分90分以下的职工进行扣除绩效工资的处理,督促干部职工增强危机意识,廉洁用权,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