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园区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10

20211231日上午,在北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的第一时间,江东园区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会上,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海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俊华全面传达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潘俊华强调,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值得期待,党代会提出聚焦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两大定位”,做好生态人文、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城乡融合“四篇文章”,作出八个新的任务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大有可为。潘俊华要求,园区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心。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园区工作开展的指导和遵循,立足园区目标定位在“生态人文”文章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及时代华纳项目建设,切实做好乡村振兴、三圣中小企业集聚区、特色农旅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