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高新园多措并举缓解复工企业“用工荒”
日期:2020-03-16

近日,水土公司携手两江人力资源公司,超前谋划,多方联动,积极作为,下沉责任,多措并举缓解复工企业用工难题。一是                 摸清用工需求“指数”。按照重点企业“一企一员”的原则,抽调专人,深入企业搜集招聘需求,对收集整理的信息制定对接表,分片区、分区域落实服务专员,确保每一个重点企业有专员对接联系。同时,安排专人到京东方、莱宝、联创等重点企业驻厂,协助做好招聘及员工返岗工作。通过摸底排查,做到了情况明、思路清。二是线上线下拓展“人源”。

 人力资源公司共53人全部充实到直招团队,线上、线下招聘联动。通过区县招聘、中介招聘、网络招聘、现场招聘等方式,形成多渠道、全方位的“人才输送链”,并做好“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到厂门”专车直达输送,对分散自行前往人员有序组织,确保接工、面试、入职工作流程化。三是多方联动破解“瓶颈”。充分发挥“联动机制”“平台机制”“共享机制”,增加招聘数量,提升用工质量,满足企业需求。配合两江人力资源公司赴人力资源中心“坐镇”办公,形成全天候“5+2”的工作机制。同时充分发挥人才市场,招聘平台作用,平均每天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