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在水土新城量产
日期:2021-12-29

12月28日,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量产暨客户交付仪式在水土新城举行。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仪式并实地调研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

在生产线现场,段成刚仔细察看京东方柔性显示产品及产品应用场景,详细询问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核心技术,对企业聚焦中小尺寸高端显示市场,打造全球领先的新型柔性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升级给予肯定。

他希望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和产业投入,发挥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推出体验感好、互动性强的新产品,推动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有关部门要针对性、精细化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

交付仪式上,段成刚与嘉宾一道,共同启动京东方重庆第 6 代AMOLED柔性显示生产线量产。

活动现场,京东方向部分合作商企业代表进行产品交付。

据悉,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 柔性生产线占地约97万平方米,投资465亿元,由京东方全自主设计、开发和建造,采用全球领先的主动有机电致发光AMOLED技术进行研发生产,聚焦中小尺寸高端显示市场,带来全球领先的新型柔性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

其推出的领先技术产品和服务将广泛应用于新一代柔性智能手机、可折叠笔记本及车载显示等下一代高端显示领域,将进一步释放市场创新发展动能,推动全产业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升级跨越。

目前,京东方已在渝布局了第6代AMOLED 柔性生产线、第8.5代TFT-LCD生产线、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等6个重点项目,累计投资超86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