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水土新城北大医药心血管领域产品再添“新丁”
日期:2022-01-13

近日,北大医药产品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曲美他嗪是北大医药布局心血管类领域的重点品种,是治疗心绞痛的代谢类药物,主要通过改善心肌细胞代谢,提高运动耐量而发挥作用。

“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的主要优势是显著改善了药代动力学特点,从而使抗心肌缺血疗效更持久,有效地覆盖清晨危险时段。”北大医药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其有效性与安全性已得到临床和市场的认可,是治疗指南推荐用药,具有较高的临床价值,未来市场前景良好。

近年来,北大医药积极践行企业战略,优化产品结构,深入推进“内生外延”,在聚焦重点疾病领域的“专、小、特、新”品种上不断创新与发力。

“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的获批上市,正是企业‘内生外延’战略的又一成果。”将进一步完善企业在心血管疾病领域的产品结构,提升企业在心血管疾病领域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增强拳头产品战略布局,对北大医药未来业绩的提升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